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成立161个“兼合式”党组织

2018-11-13 10:29:06 来源: 闽西日报  责任编辑:   

永定成立161个“兼合式”党组织 数字报_电子版_闽西新闻网

永定新闻网讯(郑素梅 台金)近日,永定区凤城街道龙凤社区党总支下辖的雅仕居小区党支部的支委们聚在一起,他们与小区物业管理部门一起探讨如何规范小区的停车问题。雅仕居小区党支部今年4月份成立以来,已经协调解决了小区停车场管理、生活垃圾无序堆放等6个问题。

“我们这些支委对小区路灯照明等进行了深入摸排,提醒物业公司逐项整改。” 雅仁小区党支部第一党小组组长赖金富说。龙凤社区物业负责人认为,支部成立以后对小区管理有很大促进,每个党员都是一面旗帜,影响和带动了小区居民创建和谐社区。

今年以来,永定区以开展“在职党员回小区”活动为契机,在社区组建“兼合式”小区党组织,加强了社区枝节末梢的党员管理工作,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提升了党员队伍的活力。党员们通过开展志愿服务、参与小区治理、共商小区发展思路,着力解决小区居民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推进了文明社区创建。目前,永定全区已成立“兼合式”小区党组织161个,参与的党员4290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