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2018-11-14 09:28:52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谢芬芬)11月13日上午,永定召开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对专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再推进。龙岩市委常委、永定区委书记、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王金福参加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陈荣水主持会议。

王金福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检验“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的“试金石”,以更高的站位,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切实把专项斗争各项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为永定推进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王金福强调,要以更严的要求,全力推进督导反馈问题整改。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站在“整改不落实就是对党不忠诚”的政治高度,认真按照中央和省、市督导整改要求,主动认领、照单全收,逐项梳理、逐条整改,保持高压态势,突出行业治理,坚决深挖彻查,夯实基层基础,强化统筹协调,坚决把各级督导反馈问题整改到位,全面做好督导“后半篇文章”。要以更实的举措,加快推进长效机制建立完善。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一年治标、两年治根、三年治本”既定目标,全力补短板、破难题、强举措,既要善打攻坚战,又要能打持久战,坚持领导带头,强化重点突破,注重建章立制,彻底扫除黑恶势力“存量”,坚决遏制黑恶势力“增量”,推动我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区领导黄华凤、江峻伟、张学滨,区法院院长郭盛元、区检察院检察长陈炳旺参加会议。会议通报了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情况,各专项工作组负责同志作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