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兴礼仪,树形象,永定区建发集团职场礼仪培训课开讲

2018-12-06 17:30:43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image.png

永定新闻网讯(胡莹亮)12月5日下午,永定区中华职教社、客家建发集团举办了以“公务人员的形象和礼仪规范”为主题的讲座。讲座邀请市委党校管理教研部副教授林丽芳主讲。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小庆参加讲座并讲话。

“尊重自己,尊重职业,尊重单位”“国,无礼则不宁;事,无礼则不成;人,无礼则不生。”讲座上,林丽芳从礼仪的意义、礼仪规范、语言礼仪三个大方面入手,生动形象、妙趣横生地详细讲解了工作中应该掌握的礼仪知识。礼仪是一个人的思想道德水平、文化修养、交际能力的外在表现;礼仪是一个国家社会文明程度、道德风尚和生活习惯的反映。文明社会需要礼仪,学礼仪,善用礼仪,个人的言行与其身份、地位或所扮演的社会角色才能相适应,才能进一步提高公务人员综合素质,规范职业形象,提升服务意识。

王小庆强调,学习公务工作礼仪对保证公务人员形象有很重要的作用,学习一系列职场礼仪是树立、塑造并维护自我职业形象的意识和要求,一定要将学习到的礼仪知识实际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增强礼仪接待能力,进一步提升文明形象,进一步增进企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让建发集团在区域经济建设主战场上贡献更大的力量。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