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诗人林忠成当选为福建省作家协会全委会委员

2018-12-07 11:10:58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image.png

永定新闻网讯(肖中良)12月6日至7日,福建省作家协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在福州西湖宾馆召开。中国作家协会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吴义勤,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秘书长梁建勇,省作协第六届副主席、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张帆,省委原副书记何少川等出席会议。

全省各地作家代表、香港闽籍作家特邀代表共176人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推选产生了福建省作家协会第七届全省委员会委员、主席团委员、主席、副主席、名誉主席、顾问。陈毅达当选新一届福建省作家协会主席,林秀美、汤养宗、林丹娅、林那北、钟兆云等为副主席。龙岩市永定区诗人林忠成被推选为福建省作家协会第七届全省委员会委员。

林忠成生于1971年,系永定区西溪乡礼田村人,是永定区培才中学教师,现供职于永定区融媒体中心,为《今日永定》杂志编辑。多年来,他全力潜心于现代诗歌创作,并取得丰硕成果。在美国、法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菲律宾和中国台湾、中国澳门等报刊发表诗歌,部分诗歌翻译成英语、德语。作品被中国作家协会、鲁迅文学院、北京师范大学、同济大学等收入100种选集。出版个人诗集《裂谷中的夜行者》等。2014年,在福建召开个人作品研讨会,南开大学、武汉大学、厦门大学等近20所高校教授参加研讨会,《文艺报》头版进行了报道。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