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万企帮万村”海尔统帅电器捐赠仪式在永定举行

2018-12-12 15:20:44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捐赠仪式现场

永定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小庆致辞

永定新闻网讯 (刘琦)根据“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活动部署,12月12日,海尔统帅电器精准扶贫公益万里行(永定)捐赠仪式在永定区南门商贸广场举行。区领导王小庆、陈昌及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小庆代表区委、区政府致辞。他表示,党中央、国务院实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以来,永定区党委政府把脱贫攻坚作为“十三五”期间的头等政治任务和第一民生工程来抓,全区上下统一思想、强化落实,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涓涓细流汇聚成河,星星之火点燃希望”,社会扶贫已然成为脱贫攻坚的重要力量,此次统帅电器的捐赠活动,充分体现了统帅电器奉献爱心、扶贫济困的良好美德。希望今后有更多的单位和个人能够踊跃投身于“献爱心、送温暖”活动中来,让更多的困难家庭得到帮扶、感受到温暖。同时,希望受捐助的贫困户能够树立战胜贫困、走出困境的信心,勇敢面对暂时的困难。

活动中,统帅电器向来自各乡镇共30名建档立卡贫困户发放了每人一台洗衣机,还深入高头乡高北村、高东村、大岭下村,给5户贫困户送去大米、油和棉被。除此以外,还对全区4756户贫困户发放了一批家电购机补贴券,凭此券可自愿享受每台500元的家电购机优惠。

贫困户(右)高兴地搬着刚领的洗衣机

给高头乡高东村贫困户送去棉被等生活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