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区:“趣味迎新年”释放禁毒之声

2018-12-24 17:58:44 来源: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王堃珍)为迎接元旦佳节,丰富职工的业余生活,12月23日,永定区政府工会举办了“2019年元旦职工趣味性活动”。活动将关注禁毒微信、道路交通安全宣传与趣味文体活动相结合,充分展示了珍爱生命、健康人生的内涵和拒绝毒品、绿色无毒的重要性。

 

活动中,大家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以饱满的热情,勇于拼搏的信念、团结向上的风貌,积极投入到各项趣味比赛活动中。活动现场呈现一片轻松、和谐、愉悦,欢呼声、呐喊声不绝于耳。整个活动组织有序,气氛热烈,不仅发挥了职工的个人能力,也充分展现了区政府职工蓬勃向上、团结协作,一步一个脚印,为建设创业创新秀美厚德新永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活动将禁毒元素融入职工文体活动中,在寓“宣”于乐中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将永定区助力龙岩市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活动推向新的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