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慰问送温暖让困难群体温暖过冬幸福过节

2019-01-09 11:57:26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苏高龙 阮周昌)近日,龙岩市慈善总会和永定区民政局、区慈善总会、区妇联的工作人员一起来到永定区高陂镇,进村入户慰问困难群众,详细了解困难群众家庭生活情况,努力帮助其解决实际困难问题。

寒冬时节,春节临近,为更好地帮助社会困难群体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切实做好慈善救助工作,永定区慈善总会认真贯彻落实龙岩市慈善总会的工作部署,组织开展“情暖困难群体——抚慰救助‘五个一百’”活动,即走访慰问百岁老人、抚慰救助分散居住的80岁以上孤寡老人、抚慰救助重特大病患者、抚慰救助当年遭受天灾人祸造成生活困难的特困户、抚慰救助因多方原因导致生活艰难的贫困母亲。  

据悉,此次共为全区24个乡镇(街道)的困难群体抚慰救助230人(户),给每人户送上500元慰问金,发放救助资金115000元,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和社会各界的关爱送到困难群众心中,确保困难群众温暖过冬、幸福过节。

图为工作人员进村入户慰问困难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