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区道安办部署年终工作暨加强作风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学习

2019-01-15 10:04:07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李庆盛)12月27日下午,由区道安办主任游鸿南主持在交警大队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研究年终相关工作。区道安办日常工作副主任、专职副主任及其他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12月13日国务院安办道路交通安全视频会议精神、全市维稳视频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区委《关于印发龙岩市永定区贯彻福建省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传统作风若干规定(试行)的实施办法的通知》(永委【2018】78号)、区委办《关于进一步深化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集中整治的通知》(永委办发明电【2018】67号)。并对年终目标管理考核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吸取公交车事故的教训,落实好公交车设立安全防护区域和驾驶员应急处置培训工作;二要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要求全体同志认真执行区道安办相关管理制度,不迟到、不早退、不旷工;认真履职,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加强“两节”“两会”和春运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三要集中精力抓好年终目标考评相关工作,全体干部没有特殊情况不得请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