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新阶联到高头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活动

2019-01-24 16:41:44 来源:   责任编辑:   

王小庆慰问贫困户

永定新闻网讯 (林忠成)春满人间欢歌阵阵,福临门第喜气洋洋。1月24日,龙岩市永定区高头乡大岭下村村民广场上人潮涌动,人们脸含微笑。永定区新阶联开展的“迎新春送温暖”系列活动在此举行,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小庆参加活动仪式并讲话。

王小庆指出,区新阶联承办的“迎新春送温暖”活动,是永定区统战系统和社会各界力量共同推进脱贫攻坚、共担社会责任的举措,体现了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体现了新阶联成员的责任感和情怀。王小庆希望,大岭下村两委要借国家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东风,大力发展农村经济,带动村民致富奔小康。

王小庆带领新阶联成员代表到贫困户家里探望慰问,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并送上了大米、食用油、香菇、春联等慰问品。王小庆等人紧握贫困户的手,嘘寒问暖,了解贫困户在2018年的农业生产、家庭收入、子女就业等情况,勉励贫困户抓住机遇、发展生产,争取早日脱贫。

村民广场上,义诊、义务写春联活动吸引了大批群众。来自永定区医院的医生以及城区的书法家,为群众提供周到服务。医生们为群众量血压、测血脂、查视力、听心率,免费赠送药品。写对联的长桌边围满群众,每写完一副春联,人们欢天喜地地拿到一边晾干。当日共为约100名村民进行了体检,为村民写了约200副春联。

新阶联成员张育海、陈紫芹向大岭下村教育基金会各捐赠1万元。


义务写春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