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开展慰问光荣院老人活动

2019-01-30 17:38:24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向老人发放慰问品

永定新闻网讯 (林忠成)春光融融,笑语盈盈。永定区光荣院、福利中心热闹非凡。1月30日,永定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文化馆等主办的慰问活动在此举行。城区少年儿童、群众文艺团体向老人们献上了精彩演出。开场舞蹈《花开中国》以花团锦簇的意象,衬托繁荣昌盛的社会景象,引来热烈的掌声。十番音乐演奏的传统乐曲《锦上添花》等引起老人们的强烈兴趣,一些老人情不自禁跟着旋律打拍子,陶醉其中,回味无穷。集体舞《爱的啵啵》掀起了一个小高潮,儿童们天真无邪的表情,可爱乖巧的动作,憨态可掬的神态,引来现场观众阵阵笑声。此次活动,共表演了10个节目,节目形式有女声独唱、二胡独奏、歌伴舞等,节目内容围绕孝亲敬老、和睦相邻等主题。

相关单位负责人还向老人们发放了慰问品。

据悉,举办本次活动的意义为向光荣院老人们致以新春问候,祝福老人们健康长寿。

永定光荣院、福利院目前共有9名老人,最大年龄96岁,孤儿7名。老人由重点优抚对象、复员军人、烈士子女等几类人构成。

近100名观众(老人、城区观众、学生家长等)观看了文艺演出。

少年儿童倾情演出

老人们观看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