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团区委助力春运“暖冬行动”

2019-01-31 17:12:07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image.png

志愿者现场解答旅客的咨询

永定新闻网讯( 罗树添)1月29日上午,由永定团区委牵头组织,联合区法院、区检察院和龙洲公司永定区分公司在永定区汽车站开展了2019年春运“暖冬行动”,充分发挥青年志愿者在春运中的重要作用,让更多的群众能够平安出行、放心回家。

“自助售票机很方便,也不用排队,但我不会用,幸好有志愿者的帮助。”准备去上杭的旅客陈金莲说。活动中,永定区汽车站里头戴小红帽、身穿红色小马甲的身影四处穿梭。青年志愿者们为旅客们提供引导咨询、秩序维护、爱心帮扶、热茶供应等志愿服务,并开展了法律、防范电信诈骗、禁毒等知识的宣传,同时还进行了送春联活动,为繁忙的春运增添了浓浓的喜庆。

据悉, 50名志愿者来自机关和基层团干、返乡大学生,每一位青年志愿者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从细微处入手,用行动和真情去打动旅客,让顾客觉得舒心、暖心。

image.png 

志愿者帮旅客搬运行李

image.png

志愿者为旅客送上暖心的热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