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区委统战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19-02-15 08:50:01 来源: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区委统战部)2月12日,永定区委统战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中纪委十九届三次全会、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市纪委五届四次全会及区纪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结合统战工作实际,研究部署实施意见,推动全区统战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取得新成效。

永定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小庆要求,要深刻学习领会各级纪委全会精神,坚持对表对标,按照区委部署,抓好八个方面二十五项工作任务的落实。要认真贯彻落实“五抓五看”和“八个坚定不移”具体部署,全面加强部机关党建各项工作,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要压实主体责任,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统一,着力理顺各类体制机制,层层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要严明纪律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不折不扣贯彻好新形势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严格遵守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市委二号文件精神。要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从春节的氛围中走出来,收心归位,迅速步入正常工作轨道,以饱满的精神认真谋划好新一年的工作,狠抓工作落实,在服务永定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中展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