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区供电公司:“零距离”服务企业节后复工

2019-02-18 17:28:36 来源: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吴宝林、郑茜娴)2月15日,永定区供电公司总经理吴仁炜带领金砂供电所共产党员服务队前往永定工业园区,开展走访“义诊”活动,为企业节后复工生产保驾护航。

当天,服务队先后走访了福建兄弟光缆材料有限公司和福建金叶纸品有限公司,帮助其检查了企业配电设备和生产车间用电设备,向企业员工宣传讲解安全用电知识,并与企业负责人友好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用电需求、存在的用电问题和困难。

据悉,春节长假后,永定区企业陆续复工,带动用电量增长。面对节后复工潮和持续增长的用电量,为保障企业用电无忧,永定公司提前部署,主动靠前,专门组织队伍深入辖区高新园区、永定工业园区等企业,提供节后复工的用电安全咨询和用电保障服务,确保企业在节后就能开足马力安全生产、永定区在赶超关键之年的各项工作能开好局、起好步。

“刚开工供电公司就上门帮忙检查设备,调研供电情况,保障我们一年用电无忧。从去年我们企业入驻到现在,供电人员已多次上门服务,让我们外乡人特别感动!”福建兄弟光缆材料有限公司生产经理李捷说。据了解,兄弟光缆公司是永定区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主要生产光缆用非金属加强芯及TOP系列特种光缆,年产值5000万元以上。由于停电将严重影响企业生产,其对电能供应和用电质量要求极高。早在2018年11月时,因供电部门线路改造需计划停电,永定公司特事特办,专门调来发电车为其生产保供电,并对其架设双电源的方案提供优化指导,同时年前及时组织并网验收有效保障企业未来生产,年后又在要恢复生产之际上门走访,贴心的服务让企业主十分动容。

据统计,自节后上班以来,永定公司已为永定区20余家企业客户提供了节后复工上门服务,有效增进了供电部门与生产企业间的理解与信任,供用电关系进一步友好融洽,赢得了企业的热烈欢迎和好评,也为永定经济建设发展提供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