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区委书记王金福调研春耕生产及高虎、虎灌公路建设工作

2019-03-13 17:21:37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察看草莓种植基地


在种植基地察看果苗

永定新闻网讯 (谢芬芬)3月13日上午,龙岩市委常委、永定区委书记王金福前往高陂、虎岗调研春耕生产及高虎、虎灌公路建设工作,区领导陈昌,区委办、农业农村局、交通运输局、烟草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属地乡镇党政主要领导参加调研。

王金福一行深入高陂镇、虎岗镇的田间地头,实地察看了草莓、甘蔗种植基地,30万株百香果标准化育苗示范基地,以及烤烟种植基地和良友果蔬专业合作社,详细了解农民专业合作社经营情况及农户春耕备耕情况。

王金福强调,一年之计在于春,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抢抓春耕生产的有利时机,认真做好春耕指导和技术服务工作,为农产品增产、增收打下坚实基础。要强化政策扶持,规范经营管理,注重品牌打造,不断提高农民专业合作社规范化建设水平。要立足我区产业基础和资源优势,充分发挥村干部、党员的示范带动作用,引进农产品精深加工项目,拉长永定特色农业产业链,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调研途中,王金福还详细了解了高虎公路、虎灌公路建设推进情况,并就相关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察看烤烟种植基地

察看良友果蔬专业合作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