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龙岩市对永定区进行2018年度安全生产目标责任考评

2019-03-20 11:50:19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赖守铭)3月20日,龙岩市政府安办副主任李建木带队到永定区进行2018年度安全生产目标责任考评,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蓝富雁,区直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参加考评汇报会。

考评组听取了永定区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永定在2018年度安全生产工作中强化责任意识、组织领导有力,强化改革创新、深入推进有力,强化监督检查、排查整治有力,强化预防为主、专项整治有力,强化氛围营造、基础夯实有力,强化依法治安、失职追责有力,汲取经验教训、落实部署有力等做法和成效。考评组指出,要充分认识部分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形势依然严峻,进一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切实转变一些部门监管执法宽松软问题。

蓝富雁表示,永定区将以此考评为契机,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等中央领导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严格落实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的规定,坚持“三个必须”和“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责追责”的要求,不折不扣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