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区长陈荣水:传承红色基因、唤醒红色记忆,勠力同心加快推进龙湖航天军事文化小镇项目建设

2019-03-20 21:46:37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谢芬芬)3月20日上午,姜如国少将、董长军少将,保利通信有限公司副总裁刘军,军智融航天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袁洪一行专程来我区对接龙湖航天军事文化小镇项目建设事宜。区长陈荣水,区领导林建文、林寿杨,区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军智融公司董事长袁洪介绍了龙湖航天军事文化小镇项目推进情况,生动形象地展示了项目的设计方案,并作了详细说明。与会人员就项目发展定位、功能规划、建设进度等事宜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陈荣水对与会人员的建言献策、真知灼见表示感谢,要求项目设计单位及区直相关部门要认真吸收,进一步优化完善项目方案,加快项目规划设计,推进项目尽快落地。陈荣水指出,在革命战争时期,永定享有“二十年红旗不倒之乡”的美誉,红色文化底蕴深厚,拥有丰富的旅游文化资源。龙湖航天军事文化小镇项目落户永定,对传承红色基因、唤醒红色记忆、弘扬红色文化、牢记初心使命,带动地方产业发展,推动全域旅游等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陈荣水表示,全区上下将齐心协力,以最大的诚意、最好的服务、最优的环境、最强的保障,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

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60亿元,规划面积约24.6平方公里,项目主要建设内容有闽西红色中华园、国防知识教育及军事训练基地、海陆空天体验中心、军民融合产业孵化基地、会议培训中心及相关配套基础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