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

2019-03-20 09:05:00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认认真真抓好学习 不折不扣抓好落实 扎扎实实抓好党建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

东南网3月20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郑昭)19日,省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以及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会上,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张广敏以全国人大代表身份向大家报告了大会精神和盛况。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福建代表团审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在新时代新福建建设征程中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省人大常委会机关要认认真真抓好学习,把学习贯彻大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在闽工作时的创新理念和生动实践紧密结合,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紧密结合,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不折不扣抓好落实,认真开展《福建省促进革命老区发展条例》实施情况跟踪监督,以法治力量保护蓝天、碧水、净土,推动打好三大攻坚战;要扎扎实实抓好党建,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