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区长陈荣水:加快筑牢二次创业、工业再造的根基

2019-03-22 19:20:29 来源:   责任编辑:   

察看闽兰之星扩建规划方案、通脉通信建设现场

永定新闻网讯(谢芬芬)3月22日上午,区长陈荣水前往永定工业园区调研企业生产建设情况。

陈荣水一行先后走访了闽兰之星、海莲纸业、鑫永华电子、顺鑫电子、弘科五金、兄弟光缆等企业,详细了解各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察看了光电信息产业园二期、通脉通信等项目建设情况,协调解决规划设计、土地使用、项目推进及资金需求等事项。

察看海莲纸业生产经营情况

察看顺鑫电子生产经营情况

察看置信智造谷

陈荣水指出,近年来,永定二次创业、工业再造取得了一定成绩,产业发展取得一定成效,产业集群渐显端倪,各级各部门要继续努力,加速推进产业集聚,加快筑牢二次创业、工业再造的根基。陈荣水强调,要谋招商求突破。各级各部门要围绕“341”主导产业,针对性地引进国企、央企、上市公司等“大块头”项目,引进中小成长型企业,形成产业链条、产业集群。要优服务快落地。要主动靠前、加强沟通、全心服务,积极为项目建设排忧解难,主动解决项目碰到的难题,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开工、早竣工、早投产。要助发展促壮大。以“产业发展突破年”为契机,深入实施“双培育”行动计划,按照“一业一策”,扶持企业做大做强。

区领导林寿杨,区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