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仙师镇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2019-04-04 16:35:52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 (仙师镇)4月4日上午,在“清明节”即将来临之际,仙师镇机关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的主题党日活动。

仙师镇西洋村是革命基点村,有马永昌、马发贤等革命先烈,他们抛头颅洒热血,前赴后继,为革命的胜利献出了自己宝贵的生命和青春热血。为了弘扬革命先烈忠贞不渝的精神,传承共产党员冲锋在前的优良传统,保持党员的先进性,仙师镇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西洋村祭扫马永昌、马发贤烈士。

活动中,党员们向烈士墓敬献花圈,并在烈士墓前整齐站列,神情肃穆,聆听主持人讲述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并向烈士墓三鞠躬,表达了对先烈们的无限哀思和崇高敬意。

此次活动是对全体党员干部的再教育,激发了党员们的爱国热情,增强了使命感和责任感。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传承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将革命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为建设秀美仙师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