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区召开中国客家土楼酒村项目推进专题会

2019-06-12 17:41:52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刘琦)6月10日下午,永定区长陈荣水主持召开中国土楼酒村项目专题会。区领导苏贤添、阙洲荣、詹萃芳,区直相关单位负责人,湖坑镇、高头乡主要领导及项目业主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上,项目业主详细介绍了中国土楼酒村项目规划方案,与会人员就项目策划、扶持政策、用地规划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陈荣水指出,随着国民消费升级,旅游方式发生重大变化,传统的“过境游”“观光游”向“过夜游”“深度游”转变,给永定旅游产业发展带来巨大的机遇和挑战。中国客家土楼酒村项目的落户,将进一步丰富我区旅游业态,完善旅游产业发展链条,充分把永定生态旅游优势资源转化为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陈荣水强调,要突出主题。因地制宜植入“土楼+酒”文化元素,深化项目策划,突出土楼文化,做足酒文章,做到“形散而神聚”。要优化布局。进一步完善规划设计方案,从游客角度出发,优化功能布局,优化投资顺序,提高规划设计的科学性、完整性以及可行性。要加快推进。各级各部门要全力以赴支持项目建设,设立工作专班,加强沟通协调,积极争取政策支持,加快项目规划、立项等前期工作,加快项目建设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