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区供电公司:优质高效服务 客户锦旗致谢

2019-06-26 17:58:48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卢飘彩 郑茜娴“多亏你们为我们抢时间、赶进度,不然我们就不能按时交房了。真是太感谢你们了!”6月25日上午,龙岩市金马海港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琛专程赶到永定区供电公司,将一面印有“优质服务 高效周到”的锦旗送到该公司副总经理林远兴和营销部负责人手中,为该公司高效优质的服务“点赞”。

据了解,龙岩市金马海港置业有限公司在永定的开发项目金马新天地(一期)工程,于2016年12月开工建设,总用地面积38603.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16072平方米,共计9栋楼、768个机动车停车位,计划于2019年8月初建成交房。其用电申请容量为4800千伏安,设计有1座开闭所、2座配电室。

为保障该项目供电工程如期送电,永定区供电公司主动联系客户,开设绿色通道,提前介入,安排一名客户经理与开发商保持沟通联系,全程跟踪,及时答复并签订相关协议,优化报装流程,确保项目建设顺利快速推进;同时,对项目工程供电方案设计、设备安装调试、验收投运等各环节以及用电安全、设备维护等相关事项给予技术支持,特别在中间检查环节指导客户整改土建工程建设,提前告知工程缺陷,帮助客户减免了5条验收缺陷,促使该项目提前一个多月完成工程送电,为后续消防验收留足时间,并为客户缩短建设周期、如期交房提供了保障。

“除了高效,供电公司的贴心与专业温暖人心。”王琛说。在此之前,永定区供电公司业扩负责人及时向客户解释相关文件,促使其在深入了解后采取“自购自建”模式建设供电工程,从而节省资金近200万元;同时,在政策允许范围内,该公司还积极为客户调整充电桩建设技术方案,再次为其节省了50余万元。此外,该公司各相关部门还加强协同,协调带电作业计划,提前三天为其实施接火带电作业,再次为其争取了时间。一系列的贴心服务让客户深受感动,于是有了文章开头的一幕。

“金马新天地”只是永定区供电公司主动服务企业,提升客户实实在在“获得感”,打造优质营商环境的一个缩影。近年来,该公司精准对接永定区产业发展战略,推出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特色服务,由其牵头打造的“一窗式”联审平台,创新项目联审、协同协作机制,简化手续流程,提高内部协同效率,实行“一口对外、一证受理、一站服务”,进一步推动优化营商环境举措落地实施;同时,精简优化业扩报装流程,其中高压客户压减为4个环节,低压客户压减为3个环节,有力提速了报装速度。据统计,今年以来,该公司累计完成城南壹品、碧桂园、金马新天地等29个项目的供电接入服务,高压送电容量达21550千伏安,有力助推了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