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区政协开展加强“七五“普法工作对口协商

2019-07-05 17:01:19 来源:   责任编辑:   


召开对口协商座谈会

永定新闻网讯(简秀仁)7月4日,永定区政协开展加强“七五”普法工作对口协商活动。区政府副区长、公安分局长张学滨,区政协副主席黄秀文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委员们先后到坎市镇的彩金实验小学、法治文化公园实地查看,并与区公安分局、司法局、财政局、教育局、坎市镇等相关对口协商部门进行互动交流,共同探讨如何创新普法载体、实施精准普法、营造良好法治环境。

委员们建议,要通过开展科学普法、建立协调机制、抓住普法重点、加强队伍建设等方式,持续深入开展“法律六进”,深化普法教育,改变普法覆盖面有盲区、精准普法不突出、普法形式较单一等不足,努力营造人民群众遵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社会氛围,确保“七五”普法取得实效。

张学滨表示,政府部门将认真吸纳委员们的意见建议,在压实主体责任、创新普法载体、加大典型激励、完善考评体系等方面发力,不断整改、落实,加快推进全区“七五“普法工作。

查看坎市彩金实验小学禁毒宣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