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兴业银行龙岩分行招聘启事

2019-08-01 17:07:26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兴业银行龙岩分行是总行下属一级分行,成立于1990年1月,目前在龙岩市区及永定区、漳平市、上杭县、长汀县设有12个营业网点,各项业务实现持续稳健发展,取得了良好的经营业绩。现因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金融业务人才。

一、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无不良纪录。

2、认同兴业银行企业文化和价值观。

3、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和团队协作能力。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综合柜员岗位若干名

三、工作地点

漳平、上杭、长汀、永定

四、招聘岗位用工形式及条件

(一)用工形式:编内员工、编外员工

(二)岗位条件

应届毕业生:全日制本科一本院校以上学历,会计、金融、经济、信息科技、金融数学等相关专业,211、985院校优先,按编内员工招聘;

社会招聘: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会计、金融、经济、信息科技、金融数学等相关专业,专业业务能力强,28周岁以下,2年以上银行柜面工作经历,其中全日制本科一本院校以上学历直接按编内员工招聘。

五、报名及应聘程序

有意加盟并符合招聘条件者,请填写《兴业银行龙岩分行应聘登记表》(见附件),并将填写好的①应聘登记表(需贴照片)、②身份证、③学历、学位证书、④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下载的学历备案表、⑤生活照1张、⑥其他与银行从业有关的资格证书等复印件资料一并寄至:龙岩市新罗区龙岩大道298号兴业大厦(十五楼)人事监察部,邮编364000。可事先将电子材料打包压缩后(请以个人“姓名”命名)发送至:longyan_hr@cib.com.cn。

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8月20日;应聘人员应对申请资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报名资格。经审核符合条件者,我行将通过电话或短信通知,敬请关注;不符合相关条件应聘人员的申请材料我行将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联系人:赵女士,电话:0597-2100233

附件:兴业银行龙岩分行应聘登记表.xls

 

 兴业银行龙岩分行

2019年8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