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民盟龙岩市永定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

2019-08-22 16:09:03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在客家博览园参观中央苏区红色交通线专题展

在峰市镇河头村“同心公园”栽种树苗

永定新闻网讯(黄秋萍)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8月22日,民盟龙岩市永定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小庆,区政协副主席、民盟永定支部主委黄秀文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永定支部盟员一行前往客家博览园,参观了苏维埃血脉——中央苏区红色交通线专题展。通过聆听事迹,观看详实的文字资料、珍贵的图片、历史文物等,大家对中央苏区红色交通线的光辉历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盟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秉承民盟先辈们的优良传统,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不断为永定的政治、经济、文化和社会建设贡献力量。

支部盟员还前往峰市镇河头村调研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在“同心公园”栽种树苗。盟员们表示,将切实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号召更多群众积极投身到植树造林活动中,努力为美丽乡村建设添上一抹新绿。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黄秀文代表民盟永定支部汇报了三年来民盟工作开展情况。会议要求,民盟永定支部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努力营造多党合作氛围,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积极服务全区改革发展大局,关注民生反映民意。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高党派工作水平,积极参政议政,促进各项工作走上规范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