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嘉华农业获评全省精准扶贫行动“先进民营企业”

2019-08-31 13:53:13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刘永良)最近,全省“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行动推进会暨民企参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会议在福州永泰县召开。会上,表彰了福建省“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行动表现突出的企业、商会。龙岩市永定区嘉华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荣获“福建省‘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行动先进民营企业”证书。据悉,龙岩市仅4家单位榜上有名。

这项由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省扶贫开发办、省光彩事业促进会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福建省分行组织的评选活动,目的是表彰先进,用榜样的力量激励和带动更多民营企业、商会参与精准扶贫行动。2016年,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省扶贫办启动了“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得到广大民营企业家和商会组织的积极响应和踊跃参与。在2016、2017两年的工作基础上,2018年又进一步扩大帮扶范围,将“百企帮百村”提升为“千企帮千村”。


龙岩市永定区嘉华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响应永定区委、区政府的号召,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全力投身精准扶贫工作,给当地农民带来诸多实惠,取得实质性成效。公司负责人张育海说:“这次的殊荣,是各级党委政府和部门对我们嘉华农业长期以来参与扶贫事业所取得成效的肯定,同时也激励着我们不忘初心,热心公益、勇担重任、继续前行,为帮助更多贫困百姓早日脱贫致富,为脱贫攻坚战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