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陈荣水走访看望挂钩联系区人大代表

2019-09-01 16:54:02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image.png

陈荣水与李顺风就如何鼓励和支持乡贤回乡创业进行深入交流

image.png

陈荣水听取江云振就做好乡村振兴工作提出的意见建议

永定新闻网讯(刘琦)8月30日,永定区长陈荣水前往湖坑镇走访看望挂钩联系的区人大代表,与他们面对面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和履职等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对加快永定各项事业发展的意见建议。

陈荣水走访看望了挂钩的区人大代表李顺风、江云振和李汉才,与代表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在座谈中,代表们就当地集镇改造、道路建设、乡村振兴等工作提出了积极建议。在听取代表们的意见建议后,陈荣水对代表们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密切联系选民,积极为永定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表示感谢。他说,希望代表们继续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职尽责,密切联系群众,及时向区委区政府反映群众的意见和诉求。他还指出,永定正处于“转型发展、二次创业”的关键时期,全区上下大力开展“产业发展突破年”活动和“项目攻坚2019”行动,为乡贤回乡创业提供了难得机遇,代表们要当先锋作表率,既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也要积极参与到永定二次创业发展大潮中来,合力推动家乡发展。

在走访中,陈荣水一行还实地察看了湖坑镇集镇路段“白改黑”改造工程、人大代表活动室建设情况,现场沟通协调一些代表反映集中的问题,并要求相关部门要为代表们更好地履职创造良好条件。

image.png

陈荣水与李汉才(左)交流乡镇人大工作

image.png


陈荣水察看湖坑镇人大代表活动室

image.png

陈荣水察看湖坑镇集镇路段“白改黑”改造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