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区政协党组召开2019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研判会

2019-09-02 17:50:05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简秀仁)9月2日上午,永定区政协党组召开2019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研判会。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廖方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专题内容 ,总结研判了上半年区政协党组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

就做好政协下半年意识形态工作,廖方顺强调,要从严落实政治责任。严格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正确认识和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形势,切实加强对政协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把握主动权,增强领导力,确保党中央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在政协落地见效。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充分发挥政协界别支部作用,把凝聚人心作为政协意识形态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意识形态工作与双向发力统一起来,教育引导全区政协委员时刻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清醒人。要守牢意识形态阵地。进一步加强政协各类活动、会议的组织和管理,加强对政协新闻宣传、《永定文史资料》、社情民意信息的审查把关,牢牢把握意识形态的领导权、管理权和话语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