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先改“四个一”督导工作

2019-09-06 19:55:39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戴丽)为推动我区主题教育打好基础、起好步子,9月2日——6日,永定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先改“四个一”督导工作。

专项组深入全区12个单位,通过座谈了解、查阅台账资料、现场走访等形式,对照《中共龙岩市永定区委办公室关于在第二批主题教育前开展先学先改“四个一”行动的通知》文件要求,详细了解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并现场提出督导意见建议,推动各单位做到谋划在先。经督导了解,各单位基本能做到谋划在先、学习在先、行动在先、整改在先,切实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把解决思想问题和实际问题统抓起来。

不遮不掩查问题,真刀真枪解难题。此次督导工作旨在推进压实主体责任,全面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先改落到实处,为下一步全区主题教育高起点开展、高标准要求、高质量推进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