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区委宣传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19-09-16 17:24:42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邱颂桥9月16日,永定区委宣传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曾佑繁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区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林如建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部署,要求全体干部提高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区委要求上来,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和具体检验,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全员额发动、全身心投入、全过程抓牢,确保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有效。

会议强调,要精心组织,成立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将主题教育任务逐项完成,确保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要把主题教育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宣传结合起来,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要切实落实责任,领导干部做表率,层层抓落实,在每位党员干部中体现主题教育的成效;要传承好闽西红色基因,讲好永定红色故事,践行土楼清风,认真开展调查研究,检视反思突出问题,创新方式方法,切实抓好整改落实;要在扎实学习的基础上认真完成任务,把握主题教育着力点,强化宣传引导,坚持求真务实,推动全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再上新台阶,奋力谱写“重振永定雄风、再创永定辉煌”时代新篇章。

区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区委第三巡回指导组成员,部机关支部全体党员,电影公司、新华书店、发射台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