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区政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19-09-16 17:27:51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简秀仁)9月16日上午,永定区政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廖方顺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区委巡回指导一组组长谢学优参加会议并讲话。

廖方顺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区政协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部署和省市区委要求上来,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和具体检验。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工作推深做实,把总书记关于政协工作的重要指示悟深悟透,纵深推进政协机关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的各项建设,把政协的职责使命履行到位。

廖方顺强调,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着力增强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区政协全体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中央精神,认真落实省市区委部署,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按照政协“具体方案”,对准目标,积极推进,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确保主题教育取得预期效果。要紧密结合实际,落细落实这次主题教育的各项安排。各委、室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各专委会要结合政协十届四次全会大会发言材料撰写,制定调研工作方案,列出调研专题,沉到基层一线调查研究,明优势、找短板,察实情、寻实策。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党组、各委室要强化主体责任,加强督促指导,改进方式方法,做到统筹兼顾,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扎实做好政协当前工作结合起来,把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的实际成效。

区委巡回指导一组、区政协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机关离退休支部书记、界别支部书记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