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区中华职教社举办“不忘初心使命 提高项目本领”专题讲座

2019-09-16 17:36:24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黄寿兰)9月12日,永定区中华职教社、高头乡共同举办“不忘初心使命,提高项目本领”专题讲座,邀请龙岩市发改委行政审批科科长廖志添主讲。永定区中华职教社、高头乡乡村全体干部聆听了讲座。

廖志添结合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深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从项目工作知识、《政府投资条例》解读入手,全面阐述了提高项目工作本领的必备知识技能,并对光伏发电、招商引资、民宿旅游、美丽乡村建设具体案例进行了分析。整个讲座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具体案例,生动形象、妙趣横生,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做好今后工作进一步增强了信心。

永定区中华职业教育社拥有各行各业拔尖人才,现有个人社员92个、团体社员4个,在永定区二次创业、再振雄风中发挥着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