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区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2019-09-17 16:51:57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谢添松)9月16日上午,永定区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江峻伟参加会议并讲话。区委第5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江茂青到会指导并讲话。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是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在前阶段开展“四个专题”调研和先学先改“四个一”行动的基础上,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总定位、总遵循、总航标,瞄准总要求和根本任务,理清目标思路,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牢固树立正确的政绩观、事业观,掌握科学方法,锤炼过硬作风,更好地担负起推动全区政法系统改革发展的重任。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牢牢把握“十二字”工作总要求,聚焦实现“五个目标”,坚持做到“四个贯彻始终”,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强化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坚持领导带头,边学边查边改,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