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区委组织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19-09-17 17:20:28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黄秋萍)9月16日上午,区委组织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相关工作会议精神,对部机关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邱小洪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是推动全党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的重要内容。组织部门作为政治机关,要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以更高政治站位、更强政治意识,精心细致组织开展好本次主题教育。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以更高的站位认识主题教育。要把握要求,以更严的措施推进主题教育。要在“学”、在“研”、在“检”、在“改”字上走在前做表率。要强化领导,以更实的作风保障主题教育。要落实责任、统筹推进、注重实效,营造学先进、争先进、当先进的浓厚氛围,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做到组织到位、工作到位、落实到位,确保部机关主题教育高质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