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区纪委监委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19-09-17 17:22:43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黄秋萍)9月16日上午,区纪委监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工作会议精神,对区纪委监委机关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代主任谢洪才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区委第1巡回指导组组长谢学优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认识,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做到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要紧紧抓住调查研究不放松,在查实情中解难题;要检视问题不放松,在找差距中补短板。要整改落实不放松,在抓落实中见成效;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扎实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坚守初心矢志不渝,担当使命义无反顾,为谱写“重振永定雄风、再创永定辉煌”的时代新篇章提供坚强纪律保证,以正风反腐的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会后,区纪委监委机关党员干部前往福建省第一个农村党支部旧址“万源楼”及中央苏区红色交通线专题展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永定红色文化”主题党日活动,追忆红色故事,重温入党誓词,切实增强纪检监察干部守初心、担使命,履职尽责当先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