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区委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19-09-17 17:27:07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吴建海916日下午,区委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工作要求,部署开展区委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区委办主任赖明智作动员讲话。区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谢学优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区委办作为区委的中枢机关,全办党员干部要坚持学在前、走在前、干在前、作表率,进一步落实“五个坚持”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增强抓好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和具体检验,全身心投入、全过程抓牢,扎实推动区委办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会议要求,要紧盯目标任务,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确保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要聚焦重点措施,推动主题教育落深落细落实。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使理想信念更加坚定;要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使参谋辅政有作为;要把检视问题贯穿始终,使干部精神深受洗礼;要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使工作水平有效提升。要精心组织实施,强化责任落实,坚持求真务实,积极配合督导,加强宣传引导,切实把主题教育激发出的活力转化为区委办“三服务”工作的动力,不断提高区委办公室整体服务水平,真正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