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区委统战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19-09-17 17:29:13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李灿海9月16日,永定区委统战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小庆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区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谢学优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开展好此次主题教育是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统战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牢牢把握使命任务,强化责任担当,把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对统一战线的决策部署落实下去,把广大统战成员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不断巩固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以推动统战事业发展的实效来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

会议要求,统战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和日常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要进一步筑牢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不断提升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始终保持奋发向上、担当作为的良好精神状态。要对照主题教育要求,认真对照检视自己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以问题为导向,更加扎实工作。要以主题教育为动力,充分发挥统一战线联系广泛、智力密集的优势,扎实抓好下半年统一战线各领域的工作,持续深化统战工作品牌,打造统战工作亮点,不断提升统战工作水平,为“重振永定雄风、再创永定辉煌”作新贡献。

区委巡回指导一组成员,区委统战部领导班子成员、党员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