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古竹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19-09-18 16:45:38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江先达)9月16日下午,古竹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相关工作会议精神,并紧密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对全乡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全乡开展主题教育要把密切联系群众作为落脚点,树立为民服务的理念,着力解决群众的诉求,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要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共同谱写“重振永定雄风、再创永定辉煌”的时代新篇章。

会议要求,全乡党员要紧扣目标任务,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对照主题教育要求,认真对照检视自己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以问题为导向,不断改进,提升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努力建设好宜居宜业宜游的新古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