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区供电公司:学懂弄通 扎实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09-20 16:21:10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叶永卿)9月18日,在永定区供电公司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暨第一次集中研讨会上,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别领读《论述摘编》《学习纲要》部分篇章,引导广大党员认认真真学原著、悟原理,加强党性锤炼,提升政治觉悟。这是该公司扎实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个剪影。

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部署。为认真落实中央及上级决策,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践行初心使命,在推动“三型两网、世界一流”战略目标落地、服务新时代新永定建设中作出更大贡献,永定区供电公司组织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为确保取得实效,该公司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目标要求,以领导班子为重点对象,详细制定教育实施方案,一是要求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增强思想、行动自觉性,认真自学,精研细读《摘编》、党章、《纲要》等,推动理论学习走心、走深、走实;二是通过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一次政治仪式、一次专题党课,一次岗位实践开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主题党日活动;三是在学习调查研究基础上,由该公司主要负责人带头,其他领导班子、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分别结合工作实际为分管部门、各党支部讲一次专题党课;四是充分运用好红色资源,继续组织开展“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党员现场教育培训,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作风;五是通过开展警示教育报告会、观看警示教育电教片、参观廉政教育基地等形式,开展宣传教育,树牢廉政思想根基;六是结合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至少参加一次志愿服务、为身边群众办一件实事好事,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目前,永定区供电公司各项主题教育内容正有序进行中。下阶段,该公司将继续按照主题教育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四个到位”重要指示,严格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坚持不懈在学做结合、查改贯通、推深做实上下功夫,全力推动主题教育有序开展,并及时将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再攀高峰的实际行动,力争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