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致永定区流动党员的一封信

2019-09-26 10:31:19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广大流动党员同志们:

你们好!

金秋九月,稻果飘香。轻柔的风带来丝丝凉爽,也送来了组织的牵挂和关心。过去的岁月,你们肩负着家庭的重担,告别家乡,远离亲人,在全国各地用辛勤和汗水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为党旗增添光彩。在此,中共龙岩市永定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谨代表家乡全体党员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你们道一声:辛苦了!

根据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的统一部署,全区主题教育从9月份开展,11月底基本结束。目前,全区各级党组织主题教育已全面启动,我们要深刻认识和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要求、具体目标和重点措施。根本任务,就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十二字”的总要求,就是“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五句话”的具体目标,就是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四个“贯穿始终”的重点措施,就是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我们要对标对表,切实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最突出的主线,落深落细落实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在主题教育中作表率、形成示范引领,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离乡不离党,流动不流失。”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无论你现在何处、身居何职,你都是组织中的一员,也是一面流动着的旗帜,接受党组织的教育和管理既是你的权利,也是你的义务,更是一项光荣的政治责任。希望你们守初心、担使命,及时主动与所在党组织取得联系,积极参加支部主题党日、“三会一课”等组织生活,坚持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线上与线下学习相结合,认真研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通过“学习强国”APP进行自学,通过永定新闻网、“土楼党旗红”微信公众号等方式关注我区主题教育期间的工作动态、活动安排,及时主动向所在党组织汇报自身在外的学习思想工作情况,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积极参与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当中,深学笃行,求真务实,做合格党员。特别是要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自身禀赋和资源优势,积极争做人才回归、资金回流、回乡创业、先锋带富的典范,情系家乡,志报桑梓,建言献策,积极为“重振永定雄风、再创永定辉煌”作出新贡献。

山高路远,情长纸短。衷心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龙岩市永定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