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区供电公司:举办第四届职工文艺晚会

2019-09-26 11:43:17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叶永卿)70年的不倦求索,70年的光荣与梦想,抒写了中国革命史上的辉煌。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9月25日晚,永定区供电公司在客家博览园演艺中心隆重举办“奋进新征程·翼起展风采”第四届职工文艺晚会。该公司干部职工及家属欢聚一堂,共同回顾党和国家的辉煌历程和伟大成就,讴歌美好时代的幸福生活,共赏职工艺术繁花。副区长林寿杨参加活动。

晚会在热烈奔放的《花开盛世》民族舞中拉开序幕,舞台上演员们富有动感和激情的舞蹈瞬间吸引了观众们的眼球,开场即一片欢腾;之后,慷慨激昂的男生二重唱《红旗飘飘》和充满年代感的《岁月如歌》年代流行舞串烧点燃火爆气氛,现场观众不由得高声喝彩,直言“再来一首”;小品《日子有电真美好》、歌伴舞《不忘初心》、客家山歌《永定电力谱新篇》等,充分抒发、展示了电力人爱国爱党情怀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崇高理想及实干精神;群口相声《新时代电力五官争功》、小品《牛肉丸的故事》幽默诙谐,滑稽有趣,引来现场观众阵阵大笑声;公司领导班子声情并茂的诗朗诵《团结奋进共筑辉煌》回望电力人过去取得的累累硕果,展望电网建设的美好未来,充分渲染了拼搏上进的高昂氛围,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

副区长林寿杨、永定区供电公司领导班子分别为最美志愿者、驻村扶贫干部、青年新锐等10位先进模范代表献上鲜花,用荣光的仪式向以他们为代表的全体永定电力人致以崇高的敬意,激励、引导广大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先进学习,振奋精神,鼓舞热情,积极干事,争当表率。

节目最后,一曲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共同祝愿祖国明天更美好,未来更辉煌。随着悠扬歌声的响起,演员和观众们不由得纷纷挥舞起手上的小红旗,台上台下一片沸腾,大伙儿爱国、爱党的炽热情怀渲染了整个舞台气氛。

“能参加晚会,和同事们一起用这样的方式向祖国母亲献上祝福,我觉得特别激动,特别高兴!”“晚会节目多样、好看有趣,不仅精彩绝伦,而且还充满正能量,非常鼓舞人,看完很有激情澎湃的感觉。”……21时,晚会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演员和观众们都意犹未尽,纷纷表示要将晚会的激情延伸投入到日常工作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为祖国的美好明天,为国家电网公司实现“三型两网、世界一流”能源互联网企业战略目标和省电力公司打造“两个典范”贡献一份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