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共和国不会忘记你们!”

陈荣水为老同志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2019-09-29 21:12:06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image.png

永定新闻网讯(黄秋萍)在全国人民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9月29日上午,永定区委副书记、区长陈荣水前往老同志张林山家中,为其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并送上慰问金。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邱小洪及相关区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慰问。

打开盒子,小心翼翼地拿出纪念章,整理好红带子后,陈荣水亲手为张林山戴上纪念章,并亲切地说:“共和国不会忘记你们!”张林山说:“谢谢我们伟大的共产党!谢谢区委区政府对我们的关心!”

image.png

据了解,纪念章以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名义颁发,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其中,我区有65名离休干部获得纪念章。

陈荣水向张林山表示热烈祝贺,代表区委、区政府感谢他为永定的发展所作出的突出贡献,希望他继续发挥余热,多为永定转型发展跨越发展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建议,齐心协力助推永定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

陈荣水要求全区党员干部要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张林山同志为榜样,汲取正能量,学习他们爱党爱国的坚定理想信念,学习他们甘于付出、默默奉献的崇高品质,为永定的高质量发展努力工作。

张林山对荣获象征着崇高荣誉的纪念章十分欣喜、激动。他表示,永定近年来快速发展,每天都可以看到身边的点滴变化,干部精气神十足,区委区政府各项工作成效显著。他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为“重振永定雄风,再创永定辉煌”添砖加瓦。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