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湖坑镇:迅速贯彻落实旅游项目开发建设工作

2019-10-18 15:53:07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湖坑镇)10月16日下午,湖坑镇与土楼公司召开联席会议,共同研究落实南溪土楼沟开发建设等相关事宜。

会议认为,当前湖坑旅游发展进入瓶颈期,如何进一步提升、如何破局,关键在于贯彻落实好区政府主要领导的指示精神,确实把南溪土楼沟保护好、开发好、建设好。

会上,湖坑镇与土楼公司就如何开发好南溪土楼沟,提高湖坑大道周边出让土地利用率、建设湖坑大福场至南江村休闲步道、南江村道路改造等事宜进行深入研究讨论,统一思想认识,明确攻坚任务,理清下一阶段各自的工作任务,确实把工作落细落实。

同时,在全区征地拆迁促重点项目落地百日攻坚大会战背景下,湖坑镇自加压力,策划推动王子酒店至洪坑景区休闲步道、洪坑村“夜景工程”、景区拦水坝等一批建设项目,进一步推动湖坑旅游产业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