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凤城街道:干部周末加班 紧推项目攻坚

2019-10-21 15:38:06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凤城街道)10月19日,永定区百日攻坚大会战启动后的第一个周末休息日,经过一周的连续奋战,在广大干群的不懈努力下,凤城街道项目征迁攻坚工作取得了一些成效。休息日,忙了一周的干部可以稍作休息,周一上班整装后再出发,但凤城街道项目攻坚工作组领导干部却主动放弃休息时间,一大早就分头奔赴项目征迁工作一线,入户面对面向涉征户进行政策宣传和签约动员,到征地工作现场测量、清点地面附着物,督促工人砍伐已征林地林木,确保及时交付用地。

“虽然今天是休息日,但是我们征迁工作队员自己不放假,因为涉征群众(有工作单位的)今天也休息在家,刚好可以趁他们在家进行政策宣传和签约动员,争取尽快完成百日攻坚大会战布置的征迁任务。此次我们负责的书院片区项目攻坚时间紧、任务重、意义重大,我们深感责任在肩,不敢丝毫懈怠,百日攻坚启动后,我们的工作气氛很好,群众也很积极配合,目前已经有20多户群众同意征收,我们想趁着这股劲,一鼓作气,力争尽快有所突破。”凤城街道书院片区项目攻坚工作组干部张晓锋在征迁入户时如是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