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

2019-10-25 17:28:58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黄秋萍)10月24日,区委统战部组织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代表前往金砂党校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小庆,来自全区各条战线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30多人参加活动。

王小庆一行先后前往中央红色交通线纪念馆、永定暴动纪念碑、张锦辉纪念园、金谷寺等红色革命遗址进行了实地察看。参会代表通过听故事,参观展览室的珍贵文物、照片、文献资料等方式,深刻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大家被革命先烈的坚贞不屈、顽强拼搏、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和坚定信念深深震撼。大家表示,要以此次教育活动为契机,立足本职工作岗位,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以昂扬的斗志投入到今后的各项工作中去。

王小庆强调,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要充分认识开展此次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准确把握具体目标任务和工作原则,学做结合、查改贯通,突出实践性,将学习教育贯穿始终,扎实推进。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要传承弘扬长期以来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休戚与共的优良传统,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更好地为永定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统战部门要做好引导、推动、协调、保障、支持工作,确保主题教育不偏向、不跑题,及时帮助解决遇到的实际问题,助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