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区政府办:党组书记上专题党课

2019-10-31 17:10:32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image.png

永定新闻网讯(江应初10月30日,区政府办党组书记、主任赖天鸿作题为《围绕中心、强化服务,助力永定“二次创业”》的专题党课,区委巡回指导二组副组长赖晓宝、组员温金英到会指导。

赖天鸿要求,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精神实质,真正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在当前永定实施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关键时期,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提高办公室“三服务”水平,助力永定“二次创业”。要接地气,做到“主动下沉”。放下架子,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向群众学习,向基层问计,为永定发展收集第一手资料,为永定“二次创业”提供对策。要重协调,做到协调有方。办公室处于沟通上下、联系左右、协调各方的位置,要协调好各方面的关系,保障政府工作顺畅高效运转。要严督查,做到推动有力。要创新督查方式,抓住督查重点,确保区委区政府的重大决策和工作部署落到实处,确保领导的批示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要拒浮躁,做到严谨办事。做到一丝不苟,持之以恒地做好每一项工作。要讲团结,做到凝聚合力。领导干部要带头搞好团结,率先做好引领示范带头作用;普通同志要言行一致,自觉维护好组织的整体形象。要守初心,做到有始有终。要坚守初心,要乐于吃苦,甘于吃亏,能够承受委屈,不断增长工作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