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区文体旅游局:党组书记上专题党课

2019-11-01 11:18:53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李聪)10月29日下午,区文体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如居以“新时代,民宿发展正当时”为课题,为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局属党支部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区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林彩萍到会指导。

党课从统一思想、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上,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与推动乡村民宿旅游、促进农民持续增收紧密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落实主题教育成果。在进行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中,通过走访调研,发现永定民宿旅游发展存在发展不充分、碎片化、封闭化、民宿形式单一,增收渠道过窄、民宿经营业主理念不活、民宿文化元素符号不够凸显等问题。

林如居要求,思想上要深刻领会和把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总要求、根本任务,主动对表对标,先学起来、先改起来,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工作上要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围绕全域旅游的发展方向,加强文化旅游开发,推进旅游文化特色村建设,完善乡村旅游基础设施,创新乡村旅游产品业态,达到“处处是景点、人人是导游、村村有故事、乡乡皆精彩”的目标。作风上要主动担起主体责任,深入民宿企业了解情况和困难。强化担当作为,坚定决心,加快进度,全力推进民宿项目建设工作。把不忘初心体现在行动上,把砥砺奋进作为终身任务,把责任和义务牢记心间。

林彩萍对党课作了点评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