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抚市镇:镇长上专题党课

2019-11-05 17:23:45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卢传顺 林闽)11月4日上午,抚市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良昌以“在担当作为中彰显初心使命”为题,为全镇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张良昌从“担当作为是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担当作为是践行初心使命的必然要求”等两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共产党人必须要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时刻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

张良昌就党员干部如何在担当作为中彰显初心使命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胸怀大局,要有“身在兵位、胸为帅谋”的大局意识,自觉对照中央、省、市、区的相关要求对标对表,要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全局的高度思考问题、谋划工作,把准工作重心,不断提升为民服务的意识和为民服务的水平,不断拓展工作格局,努力在服务大局中多一份担当,要发扬革命精神,冲锋在前、迎难而上,全力以赴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张良昌要求,党员干部要扎扎实实的开展好基层工作,做好人民的勤务员,继承和发扬好“螺丝钉”“老黄牛”精神,不计较、不抱怨,心甘情愿、心无旁鹭地把各项工作职责担负好。要做到既要心中有责,力求创造性地做好每项工作,又要心中有戒,在担当作为的同时强化好自身的纪律规矩意识,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切实做到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在担当作为中扎实推进抚市镇转型升级绿色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