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2019-11-06 20:17:31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image.png

永定新闻网讯(戴丽)11月5日,永定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传达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精神,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会议由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吴开红主持,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委主题教育办主任邱小洪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培丰镇、堂堡乡、仙师镇、区委办、区委组织部、区委政法委分别作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区委主题教育办副主任吴南祥通报我区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

吴开红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切实增强责任感;要以问题为导向,结合实际梳理问题清单,严格要求抓落实;要进一步聚焦重点任务,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解决问题,推动专项整治工作向纵深发展,以群众满意度检验主题成效。

邱小洪就做好专项整治工作提出要求。要深刻领会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推动专项整治取得成效;要聚焦目标任务,加快推动专项整治任务和难题积案化解落地落实;要坚持开门搞整治,接受舆论监督,加强典型宣传;要压实领导责任,形成工作合力,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邱小洪就做好主题教育工作提出要求。要对照主题教育工作方案查漏补缺,在深化认识中校正偏差;要进一步把准关键动作,在突出重点中持续加压;要强化分类指导,在精准督促中确保质量;要加强学用结合,真正让主题教育转化为攻坚克难、推动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