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团区委召开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9-11-07 17:14:20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团区委)为切实解决永定区青年群众最急最盼最忧的难题问题,确保主题教育开展取得实效。11月5日上午,永定团区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团区委领导班子成员、部分乡镇(街道)团(工)委书记代表、区直机关单位团支部书记代表、学校团委书记代表,青年文明号、青年突击队、青少年维权岗、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代表,少先队辅导员代表,五四青年奖章(集体)代表,公益组织代表等人分别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永定共青团事业发展、团区委领导班子和干部存在的突出问题、广大青年关注的热点难点,以及对改进工作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提出各类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团区委表示,将及时梳理、逐条对照、深入剖析、落实整改,实实在在推进主题教育工作,以自我革命的精神、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真刀真枪一项一项推动解决问题,把共青团改革落到深处、实处,在服务青年的过程中做青年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贴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