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区供销社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志愿活动

2019-11-08 16:08:44 来源: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黄秋萍11月6日,永定区供销社组织在职党员和下属农村社区综合维修服务中心、土产日杂公司、及供销农业服务公司的志愿者来到凤城街道南门商贸广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志愿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咨询台、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免费维修小家电等方式,向过往群众现场解答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发放“烟花爆竹燃放管理条例”和家用电器安全知识宣传册,引导广大市民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活动现场,闻讯赶来的市民们陆续从家中拿来不能正常工作的电风扇、电热水壶、电饭煲、电磁炉等小家电让志愿者们“会诊”。志愿者们认真查找故障原因,仔细检查每件小家电存在的问题,卸螺丝、检测、换零件、安装。志愿者们“高超”的技艺得到了市民的一致好评。“很开心、电饭煲修好了,电磁炉修好了,要不我们老人家真的真不知怎么办哦,没办法煮东西吃啊。”来自南郊社区的张大妈激动地说。

这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党员服务群众,奉献群众的宗旨意识,也用自身的行动,进一步展示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与模范性,将初心与使命实践在生活的点滴中。